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邱泳智 通訊員令治清報道)6月18日,新疆喀什市舉辦的“喀什噶爾老城5A級景區創建工作推進會”,打響了喀什老城創國家5A級開放式人文旅游景區工作的攻堅戰。
  據介紹,喀什噶爾老城創建國家5A級景區是以2008年被評為4A級景區的艾提尕民俗文化旅游風景區為基礎,涵蓋老城區、高臺民居、人民廣場、東湖公園和南湖等多個景點,總面積446平方公里,景區旅游資源單體數量達171個,有8個主類21個亞類和53種基本類型,是最能展現喀什厚重的歷史文化內涵和濃郁民族風情的“西域絲路的活體記憶”。
  喀什老城5A級旅游景區的創建,讓“最後的西域,活著的古城”成為海內外游客感知西域風情、生土建築韻味和東西方文化藝術碰撞、積澱的完美現實空間,在保護和改善老城歷史風貌的同時,不斷提升旅游服務質量。  (原標題:新疆喀什老城打造國家5A級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