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見習記者陳傑生 昨日中午,消防員林先生在白雲區的匯僑新城發現一個走丟的小孩。心急的他馬上抱起這個小孩,四處尋關鍵字排名找。無果,只好把小孩轉送派出所。好在下午,林先生遇到兩名婦女,她們描述的相貌特征和小孩不謀而合,經派出所確認,她們正是小孩的家屬。
  昨日中午,林先生在匯僑新城檢查消防器材完畢,準備下班。路上,台南餐飲設備他看到一個小孩在哭泣。“我就跑過去問小孩,他為什麼哭,但是他一直不說話”,林先生說道。問及附近的居民,他們都說不認識這個小孩。一名保安對他說:“這可能是走丟了的小孩”。
  據林先生說,這個小孩大約3歲左右。他不放心,就抱起小孩四處尋找。最終,他只能把小孩轉送新市派出所。昨晚,林先生告訴記者,他下午的時候遇到兩名婦女,她們也在找孩子,而且描新竹買屋述的相貌特征和小孩不謀而合,後經派出所確認,她們正是小孩的家屬。  (原標題:3歲娃走丟 消防員幫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