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22日電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副總理特拉斯22日表示,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索行動絕對會進行下去,他堅稱,衛星發現兩個疑似與失聯客機有關的碎片圖像迄今仍是最佳線索。
  截至目前,來自澳大利亞、美國和新西蘭的偵察機均未發現任何與碎片有關的線索。特拉斯表示,22日澳方派出6架飛機進行搜索。“這是一片非常偏遠的海域,我們將繼續搜尋,直至搜算完目標海域。”
  特拉斯還表示,澳方將繼續與他國合作,但截至目前,澳方還沒有發現有價值的線索。
  當天,特拉斯表示,中方的兩架飛機有望在23或24日加入搜索行動,屆時搜索效率會提高。
  此前,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在公佈衛星圖像後又表示,這兩個物體可能與失聯客機無關,是集裝箱的碎片。對此特拉斯再次重申了這一觀點。
  但他表示,澳方已經進行技術分析,相信碎片可能與失聯客機有關。“儘管這並不是絕對正確的線索,但它仍有價值值得去搜尋。”  (原標題:澳方承諾搜索行動會持續 兩架中方飛機將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