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山東首條直飛印尼巴釐島旅游包機開通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山東省首條直飛印度尼西亞巴釐島旅游包機30日正式開通。該航線由青島國際機場直飛印度尼西亞巴釐島機場,全程需8小時20分,比原航程縮短近一半的時間。
  青島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山東青島直航印尼巴釐島的旅游包機航線,使青島成為山東地區首個直航巴釐島的城市,這也是目前山東省唯一面向全國游客直飛巴釐島的線路,成為了一條通往印尼巴釐島的空中“絲綢之路”。
  青島至巴釐島旅游包機每六天一班,由印度尼西亞城市快線航空公司執飛,機型為空客A320-200,飛機可搭載乘客151位。
  巴釐島是印度尼西亞眾多島嶼中最耀眼的一個島,其景色可媲美馬爾代夫。作為全球SPA發源地,巴釐島充滿了寧靜又神秘的民俗風情。據印度尼西亞中央統計局統計顯示,去年全年,中國到印尼巴釐島的游客呈現上升態勢。近70萬人次的中國游客訪問印尼,其中有近60%的游客專程前往巴釐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