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9時許,廣州110台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白雲區棠樂路京廣鐵路涵洞有一輛小車被水淹沒。廣州警方迅速派出消防、交警、刑警、派出所民警等到場開展救援。經現場勘查,小車上有5個大人和2個小孩,均沒生命體徵。法醫初步檢驗,7名死者均符合溺水死亡特征。目前警方正對該起事件作進一步調查。另據《信息時報》報道,21日家屬還發微博找人,22日被髮現連人帶車在被水淹的涵洞下。死者家屬李先生說,妹妹一家之前在東莞做生意,最近想來佛山和廣州發展,19號從佛山開車過來廣州找哥哥,途中離奇失蹤。李先生介紹,車上有妹妹夫婦,侄子夫婦,侄女,以及兩個一兩歲的孩子,但5個大人。陳先生是這家人在佛山的親戚,當日中午,他剛陪完失聯的這家人找新店鋪。“五點多打電話,當時她說在石井,七點二十還跟我聊電話。說威剛記憶體很塞車叫我先煮飯,半個鐘頭煮好飯他們還沒來。我就打她電話,全部關機了,連她的兒子和兒媳還有女兒的手機都關機了。”據《新快報》  (原標題:廣州一小車鐵路涵洞內被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