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怒江州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從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普通群眾意見建議中,整理、梳理出首批群眾反映強烈迫切、期盼解決的涉及4個縣、州直6個單位的26個具體事項,向涉及的縣和單位責任人(4個縣的責任人為縣委書記,其他為部門一把手)做了交辦,要求在4月10日前完成整改,並向社會公告,請社會各界監督。
  5月24日,州委活動辦再次梳理出群眾反映強烈、期盼解決的22個具體事項,向涉及問題的4縣、州直8個單位主要領導做了交辦,要求各縣各單位在7月10日前完成整改,並建立長效機制。
  針對查找到的突出問題,出台了《怒江州州級領導幹部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規定》、《怒江州黨政班子主要負責人述廉實施辦法》和《怒江州國家公職人員操辦婚喪喜慶事宜的暫行規定》等9項制度。
  在全州範圍內開展“非領導職務幹部在職不在崗問題,‘庸懶散奢驕’問題,領導幹部插手工程建設、土地使用、礦產開發、幹部選拔任用等行為,國家公職人員違規占地建房問題,破壞礦產資源開發秩序問題”等五個專項整治行動。
  為了密切黨群、乾群關係,反對特權,取消了原來領導幹部使用的“99”開頭的特殊牌照,和普通用戶一樣,通過機選確定號碼,掛普通民用牌照。同時清理黨政機關向企業借用車輛,清退44輛,收繳超標準配備公務用車5輛。
  此外,州級領導幹部、州級機關帶頭,在全州開展機關辦公用房清理工作,目前除極個別單位外,辦公用房的清理搬遷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共騰退超標辦公用房5859.679平方米。
  數說

  44
  為了密切黨群、乾群關係,反對特權,取消了原來領導幹部使用的“99”開頭的特殊牌照,通過機選確定號碼,掛普通民用牌照。同時清理黨政機關向企業借用車輛,清退44輛,收繳超標準配備公務用車5輛。(雲南信息報 記者高曉蕾)
(原標題:雲南怒江取消“99”特殊車牌 幹部公車掛普通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