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 陶煌蟒)由北京市商務委、北京市政府僑辦等6家單位共同主辦的2014僑商北京洽談會(以下簡稱僑洽會)將於5月31日至6月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屆時將舉辦老字號企業走出去推介會、北京市屬企業和民營企業走出去推介會、海外貿易平臺推介會等一系列活動。
  據主辦方介紹,僑洽會旨在利用海外僑務資源優勢,打造一個促進北京產品“走出去”、海外優質資源“引進來”的新型綜合性服務平臺,為服務首都經濟社會發展和服務海外僑商事業發展搭建互利雙贏的貿易交流平臺。
  現今,僑洽會已成為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以下簡稱京交會)的系列活動之一,經過統籌謀劃與協同安排,有效提升了僑洽會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據中新網記者獨家瞭解,今年的僑洽會將呈現以下主要看點:
  一是與“京交會”協同籌辦,實現資源與成果共享,展會進入京交會主會場,會期將延長,展會影響力會一步擴大;
  二是海外僑商參與深度與廣度加深,不僅前來參展、採購,而且進行推介,併在前期接洽基礎上與北京企業簽約;
  三是發揮北京傳統文化、名優特色產品優勢,特設北京老字號企業、市屬企業、民營企業“走出去”專場推介,進一步服務北京市“走出去”戰略。
  主辦方還透露,此次僑洽會預計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53家企業、130位僑商參會。(完)  (原標題:2014僑商北京洽談會將於31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