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報綜合消息 記者從蘭州市“4·11”局部自來水苯指標超標事件應急處置領導小組獲悉,目前,蘭州市城關區、七里河區、安寧區已解除應急措施,調查組將對造成局部自來水苯超標事件的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進行進一步調查取證。
  蘭州市“4·11”局部自來水苯指標超標事件應急處置領導小組事故調查組副組長鄭志強介紹,調查組採取開挖探坑的方法,從11日15時開始,在蘭州威立雅水務公司自流溝兩側開挖了12個探坑,從坑內發現大量含油污水。12日又擴大開挖區域,開挖了14個探坑,對坑內含油污水進行了採樣,確定了導致水體苯超標的具體方位。
  鄭志強說,下一步調查組將對從探坑中提取的含油廢水進行化驗,進一步從技術層面核實地下含油污水與自流溝內苯超標水體的關聯性。同時,對自流溝內的具體泄漏點位進行實地勘查核實。
  鄭志強表示,調查組下一步將對造成局部自來水苯超標事件的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進行進一步的調查取證。
  本版稿件綜合新華社、《東方早報》等  (原標題:蘭州三個區解除應急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