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關鍵字廣告長沙訊“湖南燒傷寶寶軒軒,呼吸道嚴重燒傷,全身50%燒傷,大家一起救救寶寶!”長沙愛心媽媽易女士向社會發出求助。2月21日上午,瀏陽強輝出租車有限公司的愛心車隊特意組隊趕到長沙,將募集到的4000多元愛心款給了對方。
  易女士介紹,被燒傷的寶寶軒軒才1歲2個月,岳陽平江人。事發時父母在廣東打工,軒軒和4歲多的堂姐ssd固態硬碟優缺點由爺爺奶奶照顧。
  2月10日早超家裡發生大火,爺爺奶奶為救孫子孫女,燒傷嚴重。祖孫四人被送到醫院。“堂姐經搶救無效身亡,爺爺也因傷勢太重抗癌食物第一名去世了,現在奶奶在瀏陽市中醫院,而軒軒在湘雅醫院燒傷科治療。”易女士說,21日,小寶寶恢復了自主呼吸。
  強輝出租車有限公司的哥預防癌症須知林先生說,他們在瀏陽得知軒軒一家的悲慘遭遇後,馬上發動社會募捐,一共募集到善款4000多元。“聽說要輓救小孩生命還需幾十萬元。”林的哥說。記者陳斌
  (原標題:寶寶重度燒傷 房屋出租瀏陽愛心車隊送來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