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儀顯示未出生嬰兒長著兩張臉。(圖片來源褐藻糖膠哪裡買:英國媒體)
  據英國《鏡報》網站12日報道,近期,一對澳大利亞夫婦到醫院檢查未出生女嬰的情況時,掃描儀顯示,孩子有一個身子,但卻長網站優化著兩張臉和兩個大腦。儘管如此,這對夫婦依舊決定把孩子生下來。
  醫生們告訴蕾妮和西蒙,女整合負債嬰可能活不過兩天。但是從道德角度考慮,兩人拒絕終止妊娠。蕾妮說:“如果能和孩子在一起相處兩天的話,我也寧願活兩天。”
  家中的另外兩個孩子也表示支持父母的想法。大女兒安妮稱:“它當鋪畢竟是一個嬰兒。”小女兒傑西補充道:“無論如何,我們愛它。”
  據悉,有記錄以來,全世界僅出現過35個這樣的例子,上一例是2008年在印度發現的,患有這種癥景觀設計狀的孩子無一生還。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劉世東 )  (原標題:澳大利亞女子拒絕流產 將生下罕見“雙面”女嬰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