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一架小型飛燒烤機美國東部時間4日迫降紐約市一條州際公路。機上和地面沒有人員死亡。
  這西裝架派珀飛機公司出產的PA-28型飛機當地時間4日下午實施迫降,降落地點位於紐約布朗克斯區北側的一條公路。
  聯邦航空局說,當時飛機上共有3人,降落後全部被餐飲設備送醫。不過,警方和消防人員說,機上一名男性飛行員和兩名女性乘客看似傷勢不重。飛機受損情況也不嚴重。
  從路人拍攝的照片看,飛機起落架受損,腹部直接與公宿霧路接觸。
  現階段尚不清楚飛機因何實施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迫降。
  警方說,公路上行駛的汽車雖然沒有受損,但警方還是封閉了這一路段,緊急救援人員趕赴現場候命。
  聯邦航空局數據顯示,這架飛機註冊的主人位於紐約州的南塞勒姆地區。
  現年29歲的帕特麗夏·薩蓬說,她當時正在公路上開車,看見救援車輛圍著一架停在公路上的飛機。“我們簡直不敢相信,天哪,那是一架飛機,無法置信,”薩蓬說,“更叫人驚訝的是,飛機沒有實質性墜毀。”  (原標題:小飛機迫降紐約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qlsisbww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